大自然的啟發

我們最美麗的花朵

系列演講

  • 聖賀德佳的亙古療癒智慧

古倫神父談論聖賀德佳: 聖賀德佳把本篤靈修的兩個觀點連結了起來: 「療癒與神聖化」(Heilung und Heiligung)。她的靈修是樂觀性的,同時與有世界性以及內在性。我們可以在大自然中,在每一個人以及其他人身上看見上主。透過我們的歌唱,透過大自然,透過每個人的相處,上主治癒我們。

在本篤靈修中,十字架是相當重要的象徵。它連結了天上與地上,也連結了我們內在所有對立的面向。對基督徒來說,十字架代表和好與拯救,十字架也代表的無盡的愛,十字架也讓我們以這樣的方式去擁抱我們內在每個衝突的面向。我們擁抱內在的強與弱,擁抱內在的喜樂與悲傷,擁抱內心的信仰與懷疑,耶穌必將保護我內在神聖的那一面,我的靈魂最神聖的地方。這一個神聖的地方也就是上主居住在我們靈魂深處最深的一個地方。期待大家讓本篤靈修、賀德佳靈修幫助以及療癒我們的生命。


© 2021 標竿中世紀療癒 / 為生活注入靈魂與生命力,版權所有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